江亖。

当断不断 必受其乱。

【魔道|曦澄】心动警告

  曦澄现代pa私设ooc



  总裁涣x医生澄



  两人已恋爱向ooc注意避雷 字数1k+




  元宵贺文 小甜段子放心食用



  ……



  今天早上七点江澄都准时被生物钟叫醒,再摇醒身畔熟睡的蓝曦臣,从床上坐起来一脸不爽道:“我靠,太阳都晒屁股了,我要去上班!”



  蓝曦臣按住江澄:“阿澄……今天周六……”



  江澄的紧张霎时化为乌有,松了一口气,顺势往蓝曦臣怀里一倒,蓝曦臣温柔的伸出手给江澄揉了揉腰。



  江澄摸了摸脑袋,瓮声瓮气道:“蓝曦臣……我是不是发烧了……”



  蓝曦臣蹙眉一摸,点头道:“好像是的,你等一下我帮你拿家里的备用药。”



  江澄拉住蓝曦臣的衣角,眼圈泛红却死死瞪着他:“别老吃药,容易抵抗力下降,你给我倒杯热水就好了……”



  “可我待会还要到公司去,叔父外出,忘机和无羡去度假了,没人照顾你啊。”蓝曦臣心疼的摸摸江澄滚烫的面颊,“我要不带你一起去?我在工作的时候你在旁边的休息床上睡一下,顺带能照顾你……药到底在哪,你必须吃药!”



  江澄虚弱的抬了抬下巴:“在左边的柜子,蓝色的盒子三颗,黄色的盒子两颗。”



  蓝曦臣抄起江澄的腿,将他抱住怀里,喂他吃下药,心疼得眉头皱在一起,把他当成婴儿轻轻拍着江澄的背。



  江澄平时身上那股恣意的戾气不见了踪影,红着脸垂着眸子紧紧抱着蓝曦臣,声音都软了,可语气还是坚定的:“你去上班吧,我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。”



  蓝曦臣没理会江澄说的话,给江澄裹好几件衣服,就带到了公司的休息室,零食熟食饮料热水都准备好,让他坐在自己身边。



  江澄靠在蓝曦臣身边,蓝曦臣看了看江澄,又把江澄揽进怀里,温柔道:“阿澄,下午我请个假,待会中午午休我带你去医院。”



  “喂……”



  “不行。必须去医院,你自己是医生,你应该知道,小病也是病,得治。”蓝曦臣的语气没有任何回绝的语气,眼神也没那么柔和了,但手上还是轻软的捏了几下江澄鼓鼓的腮帮子,“乖,我马上忙完了。”



  江澄推开他:“我不是小孩子,别拿哄小孩的那套,我不吃。”



  蓝曦臣看了他无数眼:“不行,你生病了,现在必须听我的,知道吗?”



  蓝曦臣下了班就带江澄去了医院,折腾着开了单子买了药还打了点滴,还加了一个号称江澄同事女生的微信。



  那个女生不停的问蓝曦臣是不是江澄的哥哥,还问蓝曦臣江澄有没有跟他提起自己,对自己有没有意思。



  蓝曦臣醋劲上来了,憋了一天,在晚上看电视的时候问江澄:“阿澄,这个女生平时是不是对你特别殷勤!”



  江澄吃了药洗了热水澡整个人都舒服多了,瞅了瞅蓝曦臣的手机,发现是那个自己拒绝了很多次的女生,眼珠子一转,瞪蓝曦臣:“好啊,你居然背着我去加别的女生,还聊天,今天给我滚到沙发上去睡,溜回来一次打一次!”



  蓝曦臣破天荒没有依着江澄的性子,紧紧抱着江澄不撒手,把脑袋埋在江澄的颈窝里,还坏心眼的舔了舔。



  江澄的身子一颤。



  蓝曦臣道:“阿澄不解释清楚,就不放阿澄走了。”



  江澄无可奈何道:“我不喜欢她,反正我马上要调到离家近一点的a医院了,你在乎这个干什么。而且,你还不相信我吗?”



  蓝曦臣眯了眯眼睛:“我可以养阿澄,阿澄别工作了嘛!”



  江澄给了蓝曦臣一个暴栗,冷着脸道:“收起你危险的想法!”



  “好吧……”



  “不过,你好好交代,你背着我加了多少女的好友?”



  蓝曦臣松开江澄,眼神恳切,并起三指:“只有这一个,还非说是阿澄非常好的朋友,我才好奇……”



  “你根本不是好奇,你就是吃醋!”江澄愤愤的叉起双臂。



  “唔……我在乎阿澄嘛……”



  江澄极为受用的摸了摸蓝曦臣的脑袋,顺手摁下电视遥控器,问他:“你说……我为什么会发烧啊……”



  “阿澄肯定又跑完步没穿好衣服,着凉了。”蓝曦臣勾着江澄的颈脖,“要是我发烧了,阿澄会不会好好照顾我呢。”



  “不会,你自生自灭吧。”



  ……



  ……



  “阿澄阿澄吃元宵嘛,我给你住了元宵啊……”蓝曦臣端上来一碗白胖胖的元宵,软糯糯的团子上下沉浮,乖巧可爱的样子让人不忍下口。



  “吃……”



  “阿澄我来喂你啊!啊——张嘴。”



  “幼稚死了——”



  “阿澄还不是喜欢这么幼稚的我嘛~”


评论(8)

热度(21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