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亖。

当断不断 必受其乱。

【魔道|宋晓薛】昔年得归

  人物秀秀的ooc我的私设如山



  必须改编不然我不知道咋写我渣



  我是曦澄文手如果义城篇有分析不到位的地方别搞我



  注意避雷



  除夕贺文肝给应怜太太的



  宋晓薛警告团宠洋警告甜文警告



  ……



  楔子。



  薛洋醒来了。



  薛洋本被传送符传了个七荤八素,手臂也断了一条,疼得他头晕眼花,口袋里找不到糖,疼得直哼哼。



  “道长……道长……”



  薛洋弓起身子想摸索一颗糖,想靠着一颗糖减轻一点胸前和手臂剧烈的疼痛。



  蓝忘机那一剑,是刺偏了的。



  被胸前晓星尘给他买的长命锁给硌了一下,不过长命锁也断了,找不到了。



  薛洋最后还是摸到一块糖,轻轻放到嘴里,静静的躺在地上,嘴角扯出弧度嗤笑了一下,好像是认命的等待阎王爷的人带他走了。



  什么东西啊……不疼了……要死了吧……



  此时身体忽然被抱了起来,轻飘飘的,还好心的裹了一层被子,薛洋感觉很舒服,死的时候还挺好,不错。



  ……



  1



  一晃三年过去,宋岚收集齐了晓星尘的魂魄,人也回来了,每天练练剑管管道观,有时候会为了百姓去除邪祟。



  可白雪观的小道士明白,道长从不会离开道观很远,道观里藏着的,是一个黑衣美人儿。也是可惜了了,那美人断了一臂,笑起来有个虎牙,春光都明媚了,整日笑嘻嘻的边吃糖边看观内训练。



  有个不要命的小道士去和美人儿调笑,美人儿自然是接受的,还给了小道士一颗糖,摸了摸小手。



  第二天那小道士就被罚抄一百五十遍符咒,打手二十板子,而美人更是扶腰倚门几日都出不得门,只得和树下麻雀逗逗乐。



  此日,美人扭着腰肢来看小道士们,直接软趴趴的贴在了晓星尘身上,晓星尘也拦腰接着他:“阿洋怎么了?”



  薛洋的语气慵懒又甜腻,用脑袋蹭了蹭晓星尘的胸口:“阿洋一个人好无聊……要道长陪……”



  晓星尘把薛洋往怀里托了托:“等他们下课了我就陪你一起去集市买东西,好久没有一起采买了,你先去收拾收拾东西。”



  薛洋不情不愿的从晓星尘身上下来,转了个圈趴到宋岚身上,十分乖巧道:“子琛哥哥,洋洋腿软,走不动,你抱我走吧……”



  宋岚冷了个脸,从膝盖那抄起薛洋抱起来,薛洋开心的给宋岚脸上印下一吻,宋岚呼吸一直,把薛洋摁在了小角落就一通狂吻,要不是薛洋说要去采买,真怕就这么被办了。



  课程结束三人上街采买,薛洋看见糖铺子就挪不动步子,晓星尘好言相劝:“阿洋,道观的糖都够你吃两辈子了,别买了。”



  “可是没有这个最新的西域葡萄味。”



  宋岚面无表情:“不行。”



  薛洋拿腿蹭了蹭宋岚,又晃了晃晓星尘的手臂,两人都不理他,薛洋无助道:“店家……我把我自己卖给你,你把糖给我吧……”



  店家的眼睛色眯眯的眯成一条线,宋岚大手一挥扔钱买下糖,神色晦暗道:“想都不要想。”



  店家有些发抖,吞了吞口水,给薛洋装了一箱糖,差人扛到了白雪观。



  ……



  2



  薛洋喜欢穿宋岚的衣服,宽宽松松的,特别是在xxoo的时候,随便解几下扣子就可以扯开了,方便很多。宋岚也随便薛洋在他某些衣服上作妖,而保护得比较好的衣服藏起来了,他还是有一丝丝洁癖的。



  晓星尘对于这点从心里有点吃醋,每次薛洋穿了宋岚的衣服,就从心底冒出一种酸意,恨不得把薛洋给拆吃入腹。



  薛洋喜欢色调偏暗的衣服,衬得他翩翩少年的气质更出众。



  在日头快落下去时,薛洋就会蹦到树枝桠上小憩到日头彻底落下去。



  晓星尘会把薛洋从树上带下来,轻轻去吻薛洋的额头,薛洋揉了揉眼睛,咧开嘴笑,想亲亲晓星尘,却被晓星尘按住脑袋反亲了。



  薛洋迷迷糊糊道:“道长你又看不见,你怎么知道我在树上。”



  晓星尘搂紧了他,给他裹上了自己的衣服揉进怀里:“你一直有这样的习惯。”



  我一直都是记得的。



  ……



  3



  是宋岚救了薛洋。



  谁都不敢相信的,却是事实。



  薛洋从鬼门关爬了回来,被宋岚晓星尘日夜照顾,相处了半年。



  薛洋说,道长,我可能离不开你了。



  宋岚有点不高兴,薛洋抱了抱宋岚,疑惑道,我能不能两个都要。



  可以啊,因为两个都喜欢你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73)